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14:32
字号:

3月25日上午,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调度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胜利主持会议,各市场监管所(分局)负责人,机关、金安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文明创建、特设安全,食药安全等重点工作,结合行风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安排了“为企服务进园区”暨市场监管“大体检”活动,对春耕春种农资打假,电动车、消防器材集中排查等阶段性工作做了特别强调。

会议肯定了一季度工作成绩,认为春季培训圆满完成,315活动丰富多彩,重大活动保障有力,个民协会筹建完成,创城创建紧密结合,校园食安稳步推进,市场发展稳中有进。

会议深度剖析了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为线上办证还有问题,作风建设仍需发力,基层减负还要加码,创建参与热度不高。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上下坚持做到日常监管有效保障,行政审批规范实行,案件查办柔中有刚,行风建设提质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