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为企服务进园区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4-03-04 11:37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促进经济增长一系列政策部署和全市“新春第一会”精神,不断助推营商环境建设,3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敦雍带队到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为企服务进园区座谈会,为企业答疑解难,及时化解企业难题。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局长袁红军、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6家企业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向企业代表分发了《六安市市场监管局为企服务进园区服务手册》,听取了园区各企业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方面的有关意见和建议。重点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共商对策,助企纾困解难。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关于标准制定、信用修复、专利保护、标签审核、体系认证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并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

金敦雍指出,市市场监管局要继续当好“服务员”,充分发挥“市场监管政务服务直通车”作用,按照《六安市市场监管局为企服务进园区工作方案》要求,持续开展系列为企服务活动,竭尽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为企服务进园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企业诉求交办机制,清单式管理、销号式落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难点堵点问题,助力企业提档升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