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行风建设专项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11-22 08:48
字号:

11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行风建设专项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方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维山出席会议。各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方厚奇强调,开展行风建设是市场监管系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一要树立鲜明政治导向,践行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及市委有关要求,切实增强抓好行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提升业务能力,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教育培训,牢固树立和有力践行监管为民核心理念。三要严格依法办事,坚持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四要加强廉政建设,把加强行风建设同开展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以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五要提高工作效能。要做到真抓实干、立即就办,热心为群众搞好服务,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方厚奇要求,一要做依法用权的清醒人。正确对待权力,正确使用权力。二要做严于律己的带头人。要从点滴小事严起,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三要管好自己身边的人。发现问题苗头 ,及时提醒帮助。

张维山对市市场监管局行风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要对标对表,示范引领,坚决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