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六安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现场陈述答辩会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3-10-16 10:53
字号:

10月13日,第七届六安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现场陈述答辩会在市市场监管局隆重举行。按照抽签顺序,12家企业围绕组织发展概况、导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做法和成效、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陈述,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陈述答辩全部结束后,现场宣布陈述答辩成绩。

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第七届六安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现场陈述答辩方案》,市政府组建了第七届六安市人民政府质量奖陈述答辩评选委员会,评选委员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任评委主任,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方厚奇为副主任。陈述答辩现场由市纪委监委派员全程监督。

六安市人民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在质量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每两年评选1次。市政府质量奖评审依据主要是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GB/Z19579《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两个国家标准,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结果等七个方面评审企业的综合组织绩效,以定量打分的形式评价企业管理的成熟度。评选市政府质量奖旨在引导各类组织、企业推广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工具,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树立质量标杆,助力质量提升,促进高质量发展。

现场陈述答辩会全程开放,近40多家企业、新闻媒体以及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共计100余人现场观摩。

参加现场陈述答辩企业(按抽签顺序):安徽金寨仙芝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霍山县供电公司、舒城万佛湖旅游管理实业有限公司、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六安市叶集区方正兴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海瑞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泰铝业有限公司、舒城圣桂食品有限公司、天通(六安)新材料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霍邱县供电公司、安徽应流航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霍山汉唐清茗茶叶有限公司。(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