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广大师生参观六安质量品牌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3-06-20 09:37
字号:

为学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引导广大学生逐步树立质量意识,理解质量强国的战略意义,崇尚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高贵品质。近期,市局联合金安区、裕安区、开发区市场监管、教育部门,组织城区小学、中学和职业技校广大师生赴六安质量品牌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六安质量品牌馆是全省唯一一个由市政府投资兴建的质量教育和品牌展示主题展馆,位于六安市科技馆内。该馆立足于“铭刻质量发展历程、传播质量品牌知识、展示质量强市成果、展望高质量美好未来”的建设理念,聚集世界质量、中国质量、六安质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质量发展元素,正在成为全市质量知识科普教育基地和企业品牌荣誉展示的重要平台。

通过讲解员对一系列文字、图片、视频的解说和工匠精神的展示,同学们初步了解到:什么是质量、质量的基础及构成、质量管理、质量与品牌、世界质量与中国质量、六安质量及品牌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对实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质量强国有你有我的信念信心。(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