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司司长周石平在我市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1
字号:

5月29日,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司司长周石平一行莅临我市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存俊,市政府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等陪同调研。


周石平一行先后赴安徽大别山霍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调研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霍山石斛暨保健食品产业发展等情况。周石平认真听取我市特殊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介绍,并深入霍山石斛种植基地、霍山石斛产品生产、仓储等场所实地查看,不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等进行沟通交流,耐心询问企业基本情况、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以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霍山石斛文化、历史渊源以及产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等。


周石平对我市扎实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推动霍山石斛产业发展,强化食品安全宣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落细,助力霍山石斛产业持续发展壮大,推动保健食品产业深入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处负责人曹太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方厚奇,霍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等参加调研。(特殊食品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