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5
字号:

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赴市开发区开展一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督导。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王思春,市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程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敦雍陪同督导。

潘东旭先后深入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验室等场所,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场所环境卫生、过程控制、检验设施设备使用管理等状况,详细询问企业产品研发、质量管控、检验能力以及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实现发展壮大提出意见和要求。

潘东旭指出,安全和质量都是食品企业的生命线。食品企业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之弦,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的同时,想方设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大“霍山石斛”产品研发力度,不断开拓石斛产业新市场,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带动石斛产业发展壮大。市开发区、市市场监管局要履行好各自职责,正确处理好监管与发展关系,进一步加大对食品企业精准帮扶指导力度,合力推进全市石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