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与徽行六安分行对接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2
字号:

3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敦雍率队赴徽行六安分行对接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徽行六安分行行长丁勇接待市市场监管局一行,并参加座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场稽查专员王军、徽行六安分行副行长汪春梅、双方有关业务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金敦雍对徽行六安分行长期以来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金融部门合作,特别是以徽行六安分行为重点加强战略合作,推动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持续快速增长。

丁勇表示,徽行六安分行将纵深推进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工作,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为民营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双方在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提质扩面、促进知识产权与金融资源深度融合、共同构建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体系、增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并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考核,共同邀请企业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徽行六安分行、企业政银企三方精准对接会,提升质押融资评估服务能力,政银联合赴园区开展“专利贷、商标贷”服务进园区活动进行对接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