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共建聚合力 “红色引擎”助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3-20 08:42
字号: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能力提升行动,3月18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党支部赴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校共建聚合力 ‘红色引擎’助发展”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关于专业与学科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情况介绍。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就双方合作的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实施、2024年科技创新项目选题以及质量标准研究等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就国家标准及地方标准申报、团体标准制定进行说明,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三方在标准制修订、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将继续围绕能力提升行动,加强政校合作,强化科研创新,凝聚工作合力,以党建引领促各项事业发展。(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