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竞争执法工作获省局通报表扬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双反科 发布时间:2024-01-22 15:16
字号: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省竞争执法专项工作有关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皖市监函 〔2024〕38号),六安市市场监管局荣获2023年全省竞争执法专项工作通报表扬集体。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吴正、郝梦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周宗宇、罗梦婷、卞士海、李明宇6名同志被通报表扬。

2023年,在市局党组高度重视下,全市市场监管竞争执法条线根据省局统一部署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政策措施清理工作”“2023年反不正当竞争‘守护’专项执法行动”“打击传销 ‘皖剑-2023’ 行动”等专项工作。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和保障改善民生,结合本地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取得明显成效。2023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竞争执法典型案件评析竞赛中,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团体奖,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办的杭州同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商业贿赂案荣获一等奖, 六安市裕安区市场监管局查办的安徽叁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案荣获三等奖。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以先进典型为目标榜样,学习先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为我市市场监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双反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