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执法稽查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3-08-01 16:36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技能竞赛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人员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掌握新能力、新本领,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方向性培养执法办案及电子数据取证专业人才,不断提升新形势下的市场监管执法现代化水平。7月31日-8月1日,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六安市司法局联合举办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由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和7个县区市场监管局8支代表队共计24名执法骨干参赛,选手们努力吸收新技术、新知识,认真学习,积极备赛,营造出积极学、扎实学、认真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本次竞赛共3个考核项目:政治理论测试、典型案例宣讲和电子数据取证。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韩勇,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场稽查专员王军,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张瑜毅,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永伟,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竞赛并担任典型案例宣讲竞赛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荣获团体一等奖;裕安区市场监管局、叶集区市场监管局荣获团体二等奖;金安区市场监管局、舒城县市场监管局、金寨县市场监管局荣获团体三等奖;霍山县市场监管局、霍邱县市场监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市综合执法支队罗梦婷荣获典型案例宣讲竞赛个人一等奖;金安区市场监管局王大鹏、裕安区市场监管局李诗涵荣获典型案例宣讲竞赛个人二等奖;叶集区市场监管局邓焕宇、金寨县市场监管局陈淑宇、舒城县市场监管局宋文博、霍山县市场监管局尤媛媛、霍邱县市场监管局宋仲夏荣获典型案例宣讲竞赛个人三等奖。

市综合执法支队曹强荣获电子数据取证竞赛个人一等奖;裕安区市场监管局李洋、舒城县市场监管局黄大庐荣获电子数据取证竞赛个人二等奖;叶集区市场监管局谢大发、霍山县市场监管局戚一平、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周宗宇、叶集区市场监管局汪敏、金安区市场监管局方培培荣获电子数据取证竞赛个人三等奖。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韩勇表示,本次竞赛旨在促进执法人员掌握新技术、新知识、新技能,提升职业素养与能力。此次竞赛既是作为省赛选拔赛,也是考验执法人员的专业知识掌握和学习能力的一次执法技能大练兵,进一步突出实训、实战、实效,切实提升执法稽查能力和质量。电子数据取证是今后市场监管执法的必备技能,希望通过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技能竞赛,能够让大家深入了解电子数据取证知识,互相交流学习先进办案经验,提升市场监管队伍综合素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