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05 17:15
字号:

3月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敦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维山到会指导。局机关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金敦雍肯定了2023年度市局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强调做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一是抓党建,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抓党建,促工作。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抓党建,讲规范。严格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规定。四是抓党建,守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守牢清正廉洁底线。

许道昌对2023年度各支部大抓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要求,一是要以更强的责任抓党建;二是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党建;三是要以更活的举措抓党建。

张维山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坚持严管所辖,切实扛牢主体责任。三是坚持严在日常,强化纪律刚性约束。四是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净化政治生态。

会上,10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工作成效和亮点做法,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举措。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