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赴结对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元宵”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4-02-23 16:23
字号:

2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平桥乡南苑社区,与结对共建社区共同开展主题为“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和谐邻里情 同乐猜灯谜”元宵传统节日文化活动。

在小区活动中心,志愿者们为大家制作悬挂灯笼并设置了近百条趣味灯谜,内容丰富,既有娱乐性,又富含知识,让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同时还为猜中谜语的居民准备了汤圆作为礼品。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们欢声笑语,兴趣盎然,积极发挥聪明才智,踊跃猜谜。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深入低保群众的家中送元宵送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传统文化的认知,满足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市市场监管局与社区群众的联谊,传承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文化生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