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计量所 发布时间:2024-02-02 15:11
字号:

2月2日上午,六安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上届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少雄到会指导。


大会共有十项议程,会上宣读了市局机关党委批复文件、上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分别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举手表决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一定以身作则加强学习,尽全力抓好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所里各项工作有新的发展。本次换届选举注重吸收了纤检所党员同志,有益于优化结构、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党支部建设。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