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11:43
字号:

1月26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龚莹莹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党员之间直面问题,诚恳指出批评,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汪宏春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二是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解决问题、转变作风;三是抓学习促发展提能力,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进2024年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会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和党员日常工作,确定评定等级,完成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