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4-02-08 17:55
字号:

2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敦雍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开发区分局、各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保密的有关文件、通报等。

金敦雍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执行“第一议题”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抓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全体公务员和党员干部自觉规范自身网络言行。四要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关于公务接待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及直属事业机构的公务接待管理。五要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持续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保密工作。六要抓好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到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加强“三品一特”安全监管,做好办公场所安全检查。要落实好值班值守要求,加强市场巡查,及时报送信息。要认真处置舆情、投诉,做到第一时间报告、交办、处置、反馈。(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