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赴帮扶村开展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1-23 17:08
字号:

2024年1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带领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深入局结对帮扶村裕安区丁集镇西河村、徐集镇全红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许道昌一行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2023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选派干部驻村以来的思想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在村集体经济、平安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许道昌指出,市局驻村工作队坚守驻村岗位,积极参与村两委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积极协调机关和企业力量帮助村里建设,协调市局干部来村开展慰问帮扶等活动,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下一步,工作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关心关爱群众,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攻坚克难,落实好各项帮扶职责任务。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积极发挥好职能,关心和支持驻村工作队生活和工作,全力支持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绩。(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