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召开质量发展委员会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10:27
字号:

1月11日,霍山县召开质量发展委员会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副县长王翔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的通知》和全省质量大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县政府质量奖”评选情况和省质量强县复评工作情况。

罗文要求,要全力拉高质量工作标杆,加强质量基础建设,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市场监管综合效能。要广泛宣传动员,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质量工作的浓厚氛围。要严把食品、药品、农产品、特种设备等安全关口,保障群众用水用电用气供应和安全等,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要积极争创质量工作荣誉。县市场监管局要主动作为,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对照评奖指标,锻造长板、补齐短板,力争在“中国质量奖”“省政府质量奖”上实现“零”的突破。要确保通过质量强县复审。县市场监管局要按照具体评审要求,逐一对照整改到位,确保评审过程规范高效有序;要对照评分细则,全面梳理、及时补缺,整理好验证资料,做到每分必争,确保应得尽得。(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