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工作接受省评审组现场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7 10:15
字号:

1月14日至15日,由省质检院院长童宁任组长的质量强区创建评审组对我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审,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副区长张运,区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评审。

评审组于14日下午现场考察了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六安万达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质量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的介绍,全面了解区内企业对质量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创新举措。

15日上午,召开现场评审会议,评审组首先观看我区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宣传片,听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以“创建质量强区 扮靓美丽金安”为题的专题汇报,黄区长从抓好政策引领、抓牢基础支撑、抓实标杆示范、抓严责任担当四个方面详细介绍金安区创建过程中的做法成效及特色亮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充分肯定了金安区委区政府创建的决心和力度,并就市级层面的支持举措做补充说明。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答辩。

随后评审组从质量发展促进机制、质量技术、质量工作成效、质量安全水平等方面全面评审我区质量强区创建工作资料,对我区质量工作给予认可,认为金安区高度重视质量强区创建,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投入大量财政资金支持企业质量提升,值得肯定。

近年来,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领域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夯实质量基础,持续提升质量水平,高质量发展的步伐逐步加快,质量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显著提升。下一步,我区将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紧扣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为扮靓美丽金安而不懈奋斗!(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