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停!四家餐饮企业疫情防控不到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08:32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餐饮服务行业疫情防控管理,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4家疫情防控措施履行不到位的餐饮店停业整顿。

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检查中发现,个别餐饮企业存在未主动进行双码查验和测温、未落实“一门一桌一人”、来人登记和消毒记录不全、桌餐人数超10人就餐等疫情防控不到位问题。执法人员对各项防疫措施不到位的餐饮企业,现场做出停业整顿的处理,并对其进行具体指导。

连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区餐饮企业开展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门店经营者和顾客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场所码执行、清洁消毒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接种疫苗等情况进行常态化巡查。

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检查,并及时建立信息工作群、上门指导等方式,进一步传达省、市、区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指导、督促餐饮企业抓好自身员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闭环式”整改,对疫情防控措施不达标的坚决不允许营业。(叶集区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