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制假售假,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2
字号:

为加强市场监管,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六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裕安大队依据上级文件要求,开展元旦春节打假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和城乡结合部、农村等重点区域,严厉打击假冒伪劣、虚假宣传、违法广告、缺斤少两等违法行为。

近日,根据举报线索,裕安大队联系相关酒厂打假办人员,对辖区内三家经营白酒的商家开展现场检查。经检查,在其中两家发现有“迎驾贡酒洞6”、“口子窖5年”、“牛栏山”等知名品牌白酒共七十余箱,经商标权利人现场鉴定,属于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执法人员依法对查获的涉嫌侵权的白酒实施了扣押行政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下一步,裕安大队将结合日常工作,深入开展检查,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打击力度,切实增强商标权人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广大消费者对商标侵权行为的辨别能力,营造良好市场环境。(裕安区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