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班开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08:17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金安区市场监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班,同时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

4月13日,学习班正式开班,党组书记、局长杨正远做动员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再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和要求。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作为行动的先导,要提高认识学,提高站位学,身体力行学,克服一切困难学,把学习作为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手段;要把握重点学,结合自身业务学,学习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本领;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学习与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在学习的基础上把工作推动好;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学,要聚焦主责主业,体现市场监管工作特点,明确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清单和目标,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4月13日起,每天早上8:20将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本读本,分别领学。同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月活动,紧盯工作中的慵、懒、散、怠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以学习促整改,以整改抓落实,切实做到学践结合,学改结合,学悟结合。(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