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8:42
字号:

4月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部署。

会上认真传达了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荣群讲话,以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分局局长石秀祥就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做出了部署,他指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之中,确保队伍纯洁性;二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遵循考勤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遵守效能建设各项规定,确保工作氛围持续向好;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加强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三十条以及省、市局、管委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严防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确保机关作风得到根本好转。

会上,分局局长与分管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与各室、所还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暨效能建设工作责任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