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08:10
字号:

2月23日,霍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机关各股室围绕“加强市场监管、谋划亮点工作”逐个汇报了2021年工作打算和工作建议,围绕“商事制度改革、食安办规范化建设、放心满意消费、知识产权保护、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工作方向要对头。要着力聚焦乡村振兴、目标考核、社会热点、工作难点、全局和长远发展等五个方面,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工作方法要对路。要明确上级要求、明晰工作路径、理顺上下关系、加强工作联动、严格督查督办,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水平;三是工作状态要对劲。要保持高昂斗志,提升工作能力,做到求真务实、建言担当、廉洁自律,展现市场监管干部新形象。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为奋力推动新时代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争当大别山区现代化建设排头兵贡献市场监管部门力量。(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