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开展节后零售药店和冷链食品经营单位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08:14
字号:

春节过后,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继续以冷链食品及零售药店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为重心,开展食药安全巡查检查。

一是对辖区零售药店开展监督检查,要求各零售药店继续落实好购买退烧、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等药品的实名登记和上报制度,记录表记录完整;严格做到营业场所按时消毒并记录完整;药店二维码张贴于营业场所入口处,做好扫码、测温登记工作;药店工作人员体温监测到位,有记录。

二是对重点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工作人员晨检测温情况、冷链食品经营环境、进货台账、销售台账、检验检疫合格证、进口食品检验合格证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合格证明进行了严格检查,确保我分局辖区内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切实维护好市场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下一步,开发区分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工作力度,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检查好、督促好,切实发挥监管效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裕安区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