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检查金安校园食品安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08:28
字号:

2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带队检查金安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双河中学开展食品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的加工操作,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和食品原料索证索票等。检查组对两个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但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限期整改到位。汪宏春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一件容不得半点马虎的大事,我们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要有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学校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校长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和自查。教育部门要加强管理和检查,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指导,地方政府和各级食安办要做好统筹和协调,各地各部门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共同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