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10 10:13
字号:

2月9日,叶集区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副区长王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学习了六安市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1号《会议纪要》,区公安、市监、应急、交通、商务、税务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执法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在会上进行会商并形成共识。  

王世宏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一、宣传氛围不能断,在继续深入宣传的同时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形成对违法经营者的强大威慑。二、打击力度不能减,各执法单位对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打击力度不能降,充分利用各自的法定职责,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形成并确保实现职能互补。三、联合机制不能散,联合打击专项行动是成品油市场长期监管最有效的机制,要持续发力,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四、信息畅通不能堵,各成员单位要及时报送工作情况,加强信息共享,扎实有效推动工作。(叶集区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