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11 09:13
字号:

春节将至,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远率队随机抽取东城农贸市场、六安宴酒店、世纪联华超市、王婆我爱串串、清水河畔二期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

在东城农贸市场,检查了市场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冷冻食品销售情况、经营户索证索票情况、快检室运行情况等;在六安宴酒店,检查了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严格落实“年夜饭”登记备案管理,是否使用进口冷冻食品作为食品原料,是否按照餐饮服务规范要求开展经营活动等;在世纪联华超市,检查了进口食用农产品是否查验四证,保健品是否专区专柜销售、散装食品是否按规定要求销售等;在王婆我爱串串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是否落实餐饮行业疫情防控要求等;在清水河畔二期,检查了小区内电梯的运行与维保记录是否完整,电梯使用情况是否良好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督查通报,要求监管单位立即整改到位。(金安区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