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标准化法律法规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08:52
字号:

2月5日,霍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标准化法律法规培训暨2020年参与制(修)订标准奖补资金发放会,应流铸业、抱儿钟秀、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等七家标准化工作获奖补单位参会。

会上,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滨解读了《安徽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及《六安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通报分析了霍山县近两年标准化工作整体情况,并就当前标准化工作方向及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随后,王滨宣读了2020年度参与制(修)订标准奖补单位名单,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在标准制(修)订工作做出的突出成绩,希望各单位立足地方特色、自然条件及优势产业,不断完善标准化体系建设,持续提高标准化水平,以高标准进一步引领助推县域经济更高质量发展。(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