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执照掌上办 便捷程度再升级

——霍山县颁发首份移动端办理营业执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15:52
字号:

“太快了,没想到办理营业执照这么便捷,在手机上提交申请后,不到二十分钟,工作人员就通知说可以拿营业执照了,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服务细致又热情,替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企业经办人余先生高兴的说。这是霍山县市场监管局指导企业应用皖事通APP专栏办理的首份营业执照。

2020年以来,霍山县市场监管局窗口不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大力推广、应用企业开办信息系统,扎实推进部门联动、强化窗口联合、实行业务联办、保障数据联通,全面实行企业开办网上办、全程服务零见面。在实现窗口办、网上办的基础上,积极宣传、引导企业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皖事通APP办理企业开办业务,让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从电脑延伸至手机,指导并帮助企业更加高效便捷办理各项业务,实现企业开办“零跑腿、零纸张、零费用”,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进一步提高了办事便捷程度,优化了营商环境,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霍山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