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联合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1:12
字号:

为依法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净化成品油市场环境,根据区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部署, 1月11日,开发区联打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局长石秀祥带队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联合行动,市场监管分局、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经贸科技局、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参与此次行动。

石秀祥一行先后对开发区各主干道进行巡查,并对可能存在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的工业园区、建筑工地、物流园区等地点进行重点检查。巡查组在位于九德路中段发现涉嫌非法改装运油箱式货车,随后在传化物流园区发现企业自设储油罐等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下一步,开发区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将会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不断巩固前期工作效果,做好宣传工作,畅通举报渠道,努力营造社会共治的舆论氛围,确保成品油交易市场安全稳定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