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08:23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部署,1月8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了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黄胜红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区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秀祥主持,区联打办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和区内成品油经营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整治重点、工作步骤、工作要求和各成员单位职责。经贸科技局、公安分局和应急管理局对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黄胜红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各部门履好职尽好责,工作有部署有记录,留有痕迹;二要合力抓好落实,管委成立联合执法队伍,由经贸科技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和市场监管分局每个部门明确2人,每周巡查不少于2次,直到3月10日行动结束;三要规范案件处理,接到举报电话,联合执法人员要在10分钟内到现场,按照各自分工,开展执法,确保程序到位,处罚到位;四要加大宣传力度,由市场监管分局牵头,经贸科技局、住建分局等成员单位畅通宣传渠道,浓厚宣传氛围;五要强化工作督查,管委督查办要加强行动督查,一旦发现有案不查,执法不到位情况,要实施倒查问责,严格追究责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