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1-08 16:39
字号:

1月7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各市场监管所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经标主持会议并作防控工作部署。

会上,宣读了《金寨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通报》,传达了1月6日县政府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由市场监管部门承担的重点单位如何开展防控作了要求。

张经标局长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等现象出现,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要勇于担当、举一反三,限期整改存在问题,务必落实到位;三要周密稳妥安排,扎实细致工作,全面排查,织密防控网络,堵塞防控漏洞;四要严明责任,强化督查,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责任机制,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决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