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放心消费”系列消费体察活动即将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9-09 15:15
字号:

为持续推进消费维权体系建设,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改善消费环境,营造共治、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六安市消保委拟于9月下旬开始举办“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放心消费”系列消费体察活动。本次系列体察活动将结合“质量月”等时间节点,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场监管社会监督员、志愿者、媒体记者等走进我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消费体验馆、“明厨亮灶”建设单位、相关行业企业(装饰装修行业、5G信息行业、汽车行业)等,通过实地体察、开展消费教育讲座座谈,增强消费者与经营者互动,促使企业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和品质提升,助力形成互谅互让、温暖和谐的市场消费环境。

此次系列体察活动还将选取部分消费者代表参与,欢迎广大消费者踊跃报名。

公开招募相关事宜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0日前。

相关条件:我市居民,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有相应时间参与活动。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性别、年龄以及联系方式至我委邮箱laxxmsc@126.com,或在我委公众号“六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后台发送以上信息。

(扫码关注后,发送报名信息)

注意事项:1、体察具体时间以电话和短信告知为准;2、体察当日需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应措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