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关于消费维权服务站申报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9
字号:

为适应新形势下消费维权工作,建设多元共治消费维权体系,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赋予消保委组织“指导经营者建立和解、先行赔付机制”的公益性职责等相关规定,结合我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我委制定了《六安市消保委消费维权服务站管理办法(试行)》。

消费维权服务站是市消保委依托行业协会(商会)、重点规模企业(品牌连锁)设立(或根据需要联合相关单位共同设立),对本行业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并开展消费维权的工作站点,是经营者主动承担消费维权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我们欢迎更多行业协会(商会)、重点规模企业(品牌连锁)主动申请成为市消保委消费维权服务站,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表见附件)

 

联系人:顾燕燕  伍晓蕾

联系电话:0564-3925375   3331798

电子邮箱:laxxmsc@126.com

 

六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2020年7月30日


附件

六安市消费维权服务站管理办法(试行).docx

六安市消费维权服务站建站申请表.docx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