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2-01-26 15:17
字号:

1月25日,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谋划部署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稽查专员王军作工作报告。

会上,方厚奇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成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我市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今年的知识产权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力争2022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国家、省表扬肯定,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出台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统筹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三是紧盯省局知识产权工作考核指标,确保位次前移;四是加强知识产权示范试点县区建设;五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知识产权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六要加大知识产权执法维权力度,构建完善知识产权保护链条;七要确保知识产权相关奖励政策及时兑现,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益;八要继续做好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形成知识产权工作浓厚氛围。

会上,王军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市知识产权主要工作和成绩,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工作分管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全体人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