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2-01-10 11:20
字号:

1月6日、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方厚奇,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一行,在县区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第六届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方厚奇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近几年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和管理水平,方厚奇对三家企业积极申报省政府质量奖给予了充分肯定。

方厚奇指出,政府质量奖是政府在质量领域授予的最高奖项。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强调“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争创中国质量奖”,省政府成立了争创中国质量奖工作专班。市委市政府要求六安要尽快实现省政府质量奖零的突破。

方厚奇要求,质量提升是企业的内在需求、发展需求。政府质量奖就是推动企业质量提升行动和实施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一项有力举措。各企业应充分利用争创政府质量奖的契机和抓手,积极学习和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方法和工具,通过不断的标杆对比、绩效管理、实现卓越发展。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营造企业争创政府质量奖的良好环境,积极支持企业申报省政府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应企业需求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