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金安区市场监管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药品监督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2-31 17:04
字号:

12月3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方厚奇调研指导金安区市场监管工作。

方厚奇先后来到金安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金安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实地察看了监管仓升级改造工程,详细了解了基层所现状,与工作人员探讨工作方式方法,具体指导规范化标准化基层建设。

方厚奇强调,岁末年初,“两节”消费高潮已经到来,大宗进口冷链食品交易较为集中,把好进口冷链食品关口尤为重要,集中监管仓“闭环”管理是最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方法之一,升级改造一定要“快”字当头,尽快投入使用,保证高效运转。同时要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保持严查、重罚、追刑的高压态势,全力保障“两节”期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严。并从冷链食品运输车整车消杀、设置进口冷链食品进库通道、分区消杀、冷链食品运输车内消杀、设置缓冲区等方面对监管仓的升级改造工程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方厚奇要求,基层市场监管所一定要明确工作职责,优化方式方法,强化服务意识,提升行政效能,在消费维权上体现人性化、在执法打假上体现严肃性,在助企惠企上体现包容性,在为民办事上体现服务性、充分展示基层市场监管执法者形象,让老百姓从心底信任、依赖市场监管这支队伍。

金安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军,区食安办专职副主任徐迎春陪同调研,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药品监督管理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