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政府举行食品安全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4
字号:

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浓厚氛围,12月28日上午,六安市政府举行食品安全新闻发布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作新闻发布。

发布会上,汪宏春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一是落实责任,发挥市食安办牵头协调作用。二是强化监管,大力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三是示范引领,强力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四是突出重点,扎实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五是监检结合,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和监管。六是紧盯焦点,着力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七是强化共治,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并就做好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措施。现场对新闻记者提问的进口冷链食品是否安全问题进行解答。

安徽工人报、新安晚报、市场星报等省级媒体记者,皖西日报、六安电视台等市内主要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