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市企业首席质量官能力提升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1-12-20 15:44
字号: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质量大会精神,加强企业全面质量管理,推进质量提升行动,12月16日—18日,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质量品牌促进会在六安市委党校独山分校举办了全市重点企业首席质量官能力提升培训班,近80家企业首席质量官,以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和质量发展科(股)长、市局有关科室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开展首席质量官培训,建立和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不仅是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培养质量管理高层次人才、增强企业质量竞争力的积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重要行动。各企业首席质量官要充分履行好自己的使命和职责,充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升履职能力。

(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上,邀请了高级经济师、上海国有资本研究院特聘讲师特约研究员傅元老师,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高正民、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纪昌为大家授课,各位专家分别围绕《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新时代企业首席质量官的使命和担当、缺陷产品召回、政府质量奖申报等有关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参训企业代表反响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有助于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全面质量提升。

(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高正民应邀授课)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二级调研员陈纪昌应邀授课)

(高级经济师、上海国有资本研究院特聘讲师特约研究员傅元应邀授课)

培训期间,组织了市政府质量奖申报企业进行经验交流活动,并对参训企业进行了质量管理知识测试。(市局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