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监督专题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16 16:50
字号:

12月14日至1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监督专题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法规司二级巡视员卢艳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法规处处长张本荣参加会议,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进一步总结经验、破解难题、交换意见,不断完善执法监督相关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案件违法所得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法治市场监管建设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项执法检查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中肯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法规司有关同志,河北省、重庆市等15个省、市市场监管局的法制机构负责人和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