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12-02 14:36
字号:

    12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光求荣出席会议。新任职干部及机关纪委、人事教育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方厚奇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认识水平和政治意识。二要重品行。既要做到注重党性修养,为人公道正派,与人团结协作,也要做到守法遵规、家庭和睦、情趣健康。时时刻刻注重自己的言行,规范自己的行为,展示市场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三要强能力。提升业务水平,主动学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积极了解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找到法律政策与实际情况的结合点。提升综合能力,在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上下功夫,做到拿得准度、下得了笔。四要讲纪律。要审慎用好手中各种权力,防止权力寻租现象的发生,在工作生活中自觉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主动接受监督。清清爽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许道昌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希望。要胸怀感恩之情;要胸怀责任担当;要胸怀创先激情;要胸怀敬畏之心。

光求荣就党风廉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要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以勤政服务于民,以廉政取信于民。(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