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叶集区市场监管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11-19 16:22
字号:

11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方厚奇调研指导叶集区市场监管工作。叶集区副区长江丕俊参加座谈会。

方厚奇深入到叶集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六安市平安医药公司叶集一店、安徽四方百信大药房公司叶集龙庭御景店等,重点检查了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零售药店“一退两抗”药品监管情况。检查中,方厚奇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监管,相关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牢牢守住疫情不通过进口冷链食品传播的底线,严格按照规定销售“一退两抗”药品,切实发挥零售药房“哨所”作用。

随后在叶集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座谈会。方厚奇听取了叶集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强化执法办案等重点工作,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省家具与板材检测中心建设、叶集羊肉地理标志申报等情况的汇报。

方厚奇强调,当前要将市场监管工作与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对市场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方厚奇要求,要对标对表2021年省考核(督查激励)指标任务清单、目标清单和问题清单,补足短板、盘点销号,确保完成考核任务。要梳理亮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展现市场监管工作成效,营造良好共治氛围。要提早谋划下一年度工作,着眼于群众关切的民生热点,真抓实干、贴心服务,持续推进市场监管工作落实落细,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