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支部与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05 16:52
字号:

为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进队伍交流融合,党建互帮互促,11月5日,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同过“主题党日”。

    活动中,机关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化学药品检测室、中药检测室、抗生素检测室、食品检测室等专业实验室,饶有兴趣的听取中心专家介绍解说、与专家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座谈会上,各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员基本构成、业务职责职能等情况,并就如何过好高质量组织生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等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围绕下一步如何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支部互学互助、共建联动,加强支部建设的经验分享,加强业务工作的交流融合,真正实现以高质量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在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