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11-05 14:47
字号:

11月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局)、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参阅件第14期 叶书记在市委党校《资政研究》第5期上的批示。传达学习了省、市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继往开来谱写新篇、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大会。大会总结了十届省委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定了今后五年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安徽未来发展的美好画卷,鼓舞人心、振奋精神。

方厚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问题抓落实,围绕实干强作风,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实现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