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赴六安市开展2021年学生服、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阳光纤检”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纤检所 市局产品质量监督科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4
字号:

近期,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四级调研员汪永贵、省纤检局副局长杨博、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王林森一行来我市开展学生服及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督查和2021年“阳光纤检”进市场宣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市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和市纤检所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和现场活动。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市局关于我市学生服及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汇报。会后在六安大市场开展安徽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学生服、生活用絮用纤维制品“阳光纤检”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阳光纤检进市场”为主题,着力打击伪劣纤维制品,提升质量安全意识。活动中,省局、市局和市纤检所专业技术人员及执法人员采取现场宣传、实物展示以及现场试验的方法,向市场内的经营者和现场群众讲解劣质床上用品的危害和鉴别方法,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发放宣传单(册)360份。通过这次活动宣传普及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质量安全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质量安全意识,强化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引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学生服、絮用纤维制品质量安全,让每一位群众穿得安全、用得放心。(市纤检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