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到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09 16:35
字号:

108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高少军到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高少军在窗口详细了解综窗改革后新窗口的设置、人员进驻、环境设施、考核管理等情况,分别听取登记注册局及窗口工作人员汇报,围绕窗口的政务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二要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围绕四最营商工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全面提升行政效能,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顺畅。三要强化新业务的宣传培训。面对新业务,如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平台数据共享资源情况和电子证照、电子材料、电子云签、电子印章应用,要强化宣传培训。四要严格遵守中心工作纪律,努力争先创优。(登记注册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