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调研舒城县知识产权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1-03-31 11:29
字号:

3月30日,市局二级调研员沈俊率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人员一行赴舒城县调研知识产权工作。舒城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沈俊一行首先来到杭埠安徽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企业展示厅,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的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现状及未来规划。公司自2019年12月注册成立以来,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先进的产品设计能力、创新驱动的管理模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其“AMOLED柔性显示触控模组与5G智能终端项目”总投资共135亿元,包括AMOLED柔性显示触控模组、3D盖板玻璃、商显大屏、触控传感器和5G智能终端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安徽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力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及塑料模具研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类产品零部件以及整机生产的企业,是联想、惠普、戴尔、宏碁、伟创等多个知名品牌的核心供应商,是笔记本电脑结构件领先企业之一。2021年3月26日,安徽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交所上市,成为舒城县第一家上市企业。

沈俊对舒城县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激发创新活力;加强知识产权政策引领,通过优化政策,建立健全市、县(区)知识产权激励机制,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提高企业创新创造能力。(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