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企业开办工作获评2020年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登记注册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16:14
字号:

近日,安徽省直机关加强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印发《关于2020年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皖效建组办〔2021〕1号),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高效率突出便利 企业开办实现“110”》获评专项创新优秀案例。

2020年,通过实行全程联办,我市企业开办压缩为了1个环节。通过推行企业开办信息系统“一页通办”、“全程掌上办”等措施,六安市进一步巩固了企业开办“一日办结”成果,最快0.5个工作日即可办结。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免费提供税控设备、免费送达等方式,六安市企业开办实现了全程“零成本”,累计已为企业节约开办成本1000余万元。(登记注册局)

【210312】典型案例(2).pdf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