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7
字号:

2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开发区分局、各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安徽省两会精神,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市两会、市纪委全会等会议精神。

方厚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乡村振兴意见和省、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在服务大局上聚焦发力。

方厚奇就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外出报备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二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信息记录,做到重大、突发问题及时上报、妥善处置。三要慎终如始抓好春节期间职责范围内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四要注意维护单位形象,不得酒后驾车。(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